Edwoze Miranda

CN唤渡;个人oc禁止任何形式抄袭,收藏拉黑;稿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盗用;同人图禁止转载,可用作头像壁纸,不开放周边授权

© Edwoze Miranda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员乙向】恋与Encanto(旧坑补档&小概率更新)

这篇是去年年初练习磨合人物写的,写的很烂我知道,但还是要存档。

  

Y/N性别自定,ooc我的,饭你的。

  

Part1  或许我们应该聊聊?  

  

(你面对这看似不可完成的工作量叹了口气,沮丧地坐在椅子上思考怎样才能结束这场噩梦)

“哦!你怎么在这,mi vida?你看起来不太开心。"这个声音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,Bruno朝你这边走来,你转过头,看见这个可爱的中年男人突地在距你几步路的地方停住了,微笑的望着你。

那时是怎么相遇的?似乎也是现在这样。

他继续走近你,才看到你眉头紧蹙,似乎有什么心事。

“嘿,你还好吗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,我这就给你带点Julieta 的玉米饼,你等等我啊,在......在在哪里?哪里不舒服吗?”男人瞬间慌张起来,手忙脚乱地询问你是否受伤。

你看着那双清澈又因紧张而晶莹的深棕色瞳孔,一时不知是该给他抱怨还是该安慰这个敏感脆弱的男人。

“噗,我没事啊。”你最终笑了,“我只是在哀叹我这美好假期的凋亡,以及这难以置信的工作量。嘿嘿,你怎么哭了?!!!”你伸手拭掉他黑眼圈下的泪珠,突然心疼起来。

“哦 mi querido”,你的手从他的脸上移开,一边轻抚着他的后腰,一边在他的耳边吹气,“别这样,我真的不是想让你为我担心的,相信我,你笑起来更美~”说罢还轻咬一下他的耳垂。

"我我......我我我,你你......"Bruno揉着自己的眼睛,后退一步眼睛睁大脸颊红透了。

你的目光一直注视着他,不愿意错过他脸上任何细微的表情变化,他的嘴唇在不断抖动 ,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你的手从他的肩膀滑下去,借力抓住他的衣领,将他往自己的怀里拉,嘴唇紧贴在他的额头上。

"嗯?怎么了,怎么会不说话呢?" Bruno依旧没有反应。

"喂~~breeze~~breeze~~breeze~~ "你轻轻摇晃Bruno的身体,希望他能够回神。

他慢慢回过神来,但是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,一句话都不肯说,也不敢抬头。

你笑着看着Bruno,"嘿,这次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害羞了吗?"你笑的更加开心了。

突然,他开口道:“Así, así,这次是因为什么让我的mariposa如此烦躁?或许我们应该聊聊?”

你才发现完全没有了刚才那种焦虑感,“Bueno, entonces nos vemos por la noche, cariño~”说罢便起身准备继续你的工作,“现在,你才是需要休息的那个。”

他现在才反应过来自己也已经为镇上的人做了一天的占卜了,眼睑已经不由自主地耷拉下来,随时可能合上。

“那......晚上见?”男人小声试探性地询问。

“嗯,晚上见!”你也答道。

"那我走了......"男人转过身准备离开,但是走了几步之后,他突然又回过头来对着你笑着,"晚上我再来找你,记住,晚上等我!"说罢便转身走了。

看着他渐渐消失在门外的背影,你嘴角勾起一丝淡笑,"嗯。“

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。

评论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