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woze Miranda

CN唤渡;个人oc禁止任何形式抄袭,收藏拉黑;稿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盗用;同人图禁止转载,可用作头像壁纸,不开放周边授权

© Edwoze Miranda
Powered by LOFTER

Circle name:

唤渡(其他称呼自由发挥,无恶意性质都可)

自设:

Edwoze Miranda / Wint Kolod

MBTI:

INFP-T

HP官网学院:

Slytherin

性取向:泛性恋

------------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-----------

生日:7.27 (Leo)

自设日:6.6

交往纪念日:2022.8.1(Jazy)

大三社畜医学生/OC激推人/欧美圈同人女/非中音乐剧爱好者/覆面控/叔控/杂食混沌人(但有洁癖)/三分钟热度极速爬墙人/慢热社交牛杂

坐标:陕西西安

(假期可以面基或者互寄)

平台:QQ,bilibili,LOFTER,画世界,特盐,画加,xhs,wb,X,AO3,Ins,VK

------------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-----------

相关标签(不完全收录):非中音乐剧(Демон Онегина,Tanz Der Vampire(德/俄),Les Misérables(法/英),Mozart l'opéra rock ,Le rouge et le noir - L’Opéra Rock,Romeo et Juliette(法/德/匈/意/俄),La Légende du Roi Arthur,Dracula(法/德),Hamilton,SIX,The Phantom Of the Opera,Cats,Elisabeth,Mozart);哈利波特(原著向,不怎么磕同人CP主要在搞oc);魔法满屋(同人OC都在搞,磕Mirabruno/Brumira舅侄);外国影视作品(钢琴师,辛德勒的名单,好兆头,汉尼拔,神秘博士,神夏,无耻之徒,哥谭 etc.);国产动画/漫画(极度分裂,非人哉,万圣街,深海 etc.);非中动画/漫画(地狱客栈,极恶老大,小马宝莉,迪士尼系列,梦工厂系列,漫威DC系列,宫崎骏系列,自杀专卖店,死神Bleach,东京喰种,寄生兽,亚人,动物狂想曲,黑执事 etc.);游戏(寂静岭,生化危机,Vampire,死亡搁浅,锈湖 etc.);西方神话(克苏鲁神话,北欧神话 etc.);西方名著(Oscar Wilde,William Shakespeare,Victor Hugo等人的著作)

社交方面(请谨慎选择交友):

没有医学意义上的精神类疾病,但是有心理状态亚健康和长期严重的精神内耗;

会经常性时不时觉得自己一无是处;

有些时候的确会想对方不回消息应该是自己哪里做错了,应该说挺经常的,难以控制;

对喜欢的老师会特别热情,但也会反感这样打破距离感的热情,因为觉得会让对方感到困扰;

不太能接受刚认识就过于自来熟或者套近乎,比较慢热喜欢一点一点来;

现实的血亲>重要的人>亲友>性格投机的列表>关注页老师>普通列表(指一般不怎么说话的躺列朋友)>陌生人;

不喜欢聊瓜,单纯觉得没有意义,有些时候会因为从众心理去聊,但回过头会反感这样子的自己,会觉得自己和厕没有什么区别;

不喜欢6、阴阳怪气、厕语言、过分的黄色玩笑、过多负能量输出、全篇嘴臭;

别动我珍视的人,也不要觉得你在开玩笑我就不介意,这是我的底线;

梦向帮拒有需要和我说就好,但仅限亲友;

对于被雷到或者不喜欢的列表大人我会悄悄单删逃跑,我很自私懦弱我知道;

不是很喜欢聊比较乱、小鬼比较多或者有瓜的圈子,这里不一一举例;

接受新安利但不要过火,我有反骨(目移)

雷点(随时补充):xz及其相关;国娱明星脑残粉;原耽过激人(很早之前是原耽女孩,现在退的很干净);厕妹;优越感爆表的现充;没有礼貌的人;骂我亲友、我推的人;没开无偿小窗评论区问接不接的行为;有事没事收藏我设定的行为;在晒稿帖下面问画手的行为(只给亲友提供画师);盗设盗图人;吃瓜狂魔;zg音乐剧(点名爱乐之都、中扎、中罗朱、中魅影);我产品的低质量ooc梦;我产品的拆逆以及拉郎;对我以及我亲友 oc 、自设指指点点的人;无下限拖稿画手;无下限修改单主;不管什么圈子的小鬼; ky 怪;魔怔人

------------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-----------

接稿相关:

在工坊、画加接,不定时开橱窗

------------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-----------

无偿互绘相关:

粉丝福利不会给不是粉丝的人;

不要在往期粉福下面蹲粉福;

会给互关不定期随缘写写画画;

没有抽到粉福取关的一律挂人拉黑一条龙;

画技有限所以互绘的大人要谨慎考虑,既然邀请互绘请不要放鸽子之类的行为,我也会一条龙服务

------------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-----------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,猫猫祝您生活愉快💞✨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